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洗髮精+梳子!!!

(謎:為何要介紹洗髮精+梳子阿??很普通耶) 

客官別急~請聽我娓娓道來。如果你一開始只認為他是普通洗髮精就大錯特錯啦(普通我幹嘛介紹阿!!!)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韓國LG燕窩潤膏" 跟 "韓國Eye candy超火紅的神奇彩虹梳子"

應該不少人聽過這款洗髮精,他其實是洗+潤髮結合成一的洗髮精

採用現代生物科技結合韓方各種中草藥(當歸、黑豆何首烏、綠茶燕窩等)精華萃取而成,其主要功效是滋養髮質,防止脫髮。

把濕因子的補水護理:築成海燕燕窩的海草大量含有作為保濕因子的胺基酸,可謂枯燥毛髮注入充足的水份。

九蒸九曝成分的多效護理:100種原料經過9次蒸煮烘乾後所含有的精華成分,可同時呵護頭皮和頭髮。

以上三行截取網路上的介紹~接下來請看我的使用心得唷

我的歲數年紀已到,且頭髮一直掉!!!!!! 我掉到我還去買落健洗髮精來用....但還是一直掉髮(我是買一般洗髮可用的)

而且落健洗髮精洗完超乾的....必須要用很多潤髮乳!!! 後來是友人跟我介紹這款韓國LG燕窩潤膏說是洗+潤合一!很好用~味道又很好聞

我才請人去韓國幫我買回來用用看!外包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XD (洗髮精也要選外包裝....)

DSCN8583.JPG

是要用打開擠壓的方式擠出唷!我覺得味道很香很好聞~中藥味居多!好棒喔~~

DSCN8584.JPG

因為是洗+潤合一,所以用量很省!不要一次擠出太多唷~~大概5圓硬幣大小就夠了(看個人髮量,我現在是長髮稀疏了(哭))

DSCN8586.JPG

洗+潤合一的泡泡量還是很多呢!!!原本有點擔心添加潤髮成分是不是會沒什麼泡泡....

畢竟我喜歡洗髮是有很多泡泡的(感覺洗得比較乾淨嘛XD)

裡面添加潤髮成分,洗的時候比較不會打結耶!!(很重要)

畢竟我之前洗的洗髮精...有些都是因為洗的時候就太乾...乾到頭髮在洗的時候就會打結!

阿我又有點粗魯會想要把結打開~頭髮就很容易斷掉導致每次洗髮時掉髮都很多...

DSCN8587.JPG

看我髮量是不是有點稀疏......!!! 

DSCN8589.JPG

洗完後還沒有吹髮的狀態就蠻順的~

我洗完沒有使用其他潤髮產品!就只有單使用這款韓國LG燕窩潤膏唷

DSCN8591.JPG

吹完頭髮還沒梳頭就超順的!!!還沒梳頭唷!還沒梳頭唷!還沒梳頭唷!(很重要)

我吹頭髮時也不會用梳子去梳頭!!!你看~~是不是吹完就超順的!

我也不是用神風吹風機XDDD  只是用一般的負離子吹風機而已唷~~~~

DSCN8593.JPG

DSCN8594.JPG

接下來就用一下!韓國Eye candy超火紅的神奇彩虹梳子

順便跟大家介紹這個梳子~~我覺得韓國真的很厲害耶!連梳子都可以很紅

這款梳子很特別~他是有氣墊的神奇魔力梳子,且梳毛都是捲的很特別!梳頭髮的時候可以輕柔按摩頭皮,疏通經落,防靜電脫髮

讓大波浪更蓬鬆,直髮更加柔順飄逸!

重點是它體積很小!後面還附有一個鏡子!是出門旅行的好幫手唷!

 

 

DSCN8597.JPG

我去旅行都會帶這隻梳子!後面鏡子就當化妝鏡

DSCN8599.JPG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它超棒的地方!!就是可以站立!可以站立!可以站立!

超級無敵霹靂方便!又不佔空間>< 我好愛它唷

DSCN8602.JPG

用完潤膏+神奇梳子後!頭髮整個啵順~~客官您說是不是

DSCN8600.JPG

 

最後再次跟大家介紹這兩款產品

韓國LG燕窩潤膏:洗+潤合而為一的洗髮精 容量:250ML

使用方式:和普通洗髮精一樣的用法,頭髮用濕後,擠出一點點(約5圓硬幣大小)直接使用。

洗完後建議不用再使用潤髮產品,若頭髮屬於比較油的可以洗完不用再加護髮油產品,頭髮比較乾的則可以再加使用護髮油在髮尾即可~

韓國Eye candy超火紅的神奇彩虹梳子

使用方式:就是拿起來直接梳阿!!!! 梳子使用方式就不用我教啦~~~哈哈哈。 梳就對了啦XD

 

以上介紹完畢。

謎音:阿是要去哪裡買阿??

我:阿....我是找韓國代購買的唷~連結在下面唷!有問題請直接找他詢問~~~

  Petit x Korea韓國代購人生

 

 

 

arrow
arrow

    Iris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