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需求,我五月時同時報名了Hitutor跟時代英文課程(也爬過很多篇文章及ptt)

怕大家懶得看我下面長篇評語!這邊先總結優缺點出來~有興趣再自己往下拉去看一些細節評語

我知道其實線上及實體課程訴求的對象本來就不一樣~

但因為我剛好同時上兩種課程!所以才寫文章跟大家說我所面臨到的情況

Hitutor報名課程:實用英文50堂/商用英文45堂(LV7)(1對1菲律賓老師)推薦連結

優點:時間彈性/不用交通時間/可以一直換老師/課程多樣可以選/免教材費

缺點:比較貴/選課激烈(表示人多呀~)

單堂價格:約300/五十分鐘(公司團報價格,外人可能無法拿到這價格唷)

時代報名課程:英文會話課程48堂(LV8)(1對多外國老師?)(桃園)

優點:便宜/可以認識同學

缺點:時間沒彈性/需要交通時間及金錢/英文程度不一/課程單一/要買教材

單堂價格:約225/一小時半

自從五月開始上英文課,Hitutor到今天(2018/7/24)為止已經上24堂課了,時代英文只上十堂

從我上課堂數應該就知道我比較喜歡哪一家的課程吧XD

我覺得我會上時代英文是有點被顧問的話術騙的(?)

我先說出我的需求:我只有平日晚上可以上課/希望是七八點後的時間且希望人數不要過多

顧問說:不用擔心,每天都有會話課程可以上,有六點半或是八點的課程,人數大約平均十位左右....hmm, you know.

從上面這對話來看, 以時代的價格, 我覺得應該是蠻有競爭力的。但是!!實際情況我覺得有落差阿

我在時代的初始等級就是八級(一開始顧問就排的),在桃園八級的課一週只有2-3堂阿(有幾堂還是在週末,沒有天天有課阿)

另外,八級的課幾乎都在18:30開始,根本沒有八點的課阿!其餘的課都是2-6級的課

這些都是我報名後要開始上課才發現的,所以有種被騙的感覺!覺得不是很好

而且平均十人是怎麼來的呢?我上過兩個老師的課程,第一個老師一個班大約8-10人左右還可以接受

第二個老師!!竟然滿到20人同時上課,在一小時半的上課時間...所以你幾乎都是跟同學對話...

所以我上了十堂課後...果斷放棄!我需要花15分鐘騎車到桃園火車站上課(還難停車),沒講幾句話就要回家..覺得很虧

ohhh, 因為討厭時代會話課後!還問顧問可以換成多益或是寫作課程被拒絕了,可惡

-----

另外就是推薦hitutor線上課程!

其實在上英文線上課程前,我是有點排斥的!因為我喜歡面對面講英文

線上感覺沒辦法觀摩表情或看到動作之類的~我會覺得不太舒適

但因為在時代上課經驗不太好!所以我就硬著頭皮開始上hitutor,上完後覺得其實線上課程真的不錯

我沒有比較太多間線上英文課機構,只是剛好公司要團報就一起報了

Hitutor可以選擇歐美老師或菲律賓老師上課,會先試讀25分鐘,順便決定你的口說程度(無法用證照成績做參考)

一開始原本想選歐美老師上課!但因為上一堂歐美師資課程..將近可以上三堂菲律賓師資課程..快三倍價格

最後因為想要多一點堂數才選菲師,覺得只要英文比你好都可以練習口說的~不用太在意口音(雖然也沒啥口音問題)

加上hitutor課程很多,可以跟顧問說你要換課程,同樣價格的都可以隨意換!但假設要換成比較貴的就可能要換算價格及堂數(問顧問)

像是實用英文課程可以選上實用英文之外還可以上主題課程跟對話課程!有些比較有趣的像是即時新聞~這種課程也很有挑戰性!

螢幕快照 2018-07-24 下午11.10.43.png螢幕快照 2018-07-24 下午11.15.43.png

話說!我不是業配喔,真實自己付錢上課的

但有舊生推薦新生方案~通過這個連結去試讀購課會有多5-10堂課(購滿三萬送五堂/滿五萬送十堂,應該是菲師)

可以寫上我的 "學員編號: 103568" 或 "推薦連結" 就可以有免費堂數唷!(連結不確定是否ok~可以的話幫我填寫編號喔)

比較先寫到這邊~看起來好像一面倒....XD

這些都是個人觀點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請自行斟酌

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介紹Hitutor的各種心得與更詳細的介紹!

這次先跟大家講到這邊

以上。

 

 

 

arrow
arrow

    Iris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